无感的路人L

Bingo~

爱全职,掉节操,当初喜欢,现在依旧!

那个时候闹文荒啊,拿着手机在文学网站上翻啊翻,结果就看到全职,然后突然就有种“决定就是你了”的感觉!
不过当时怎么说呢,虽然很喜欢这本小说,但卡在几个过渡章节就没看下去…我是不会承认那个时候我是因为没怎么看懂才弃的!但还是有点念念不忘的感觉。
过了半年,手机换了一个,也与游戏深情交流了一下人生后,我,又重新开始,从头看了起来!
能看懂能想象出效果图的感觉真好QwQ!!
然后就这么彻底沦陷了♡

顺带一提,在那之后不久全职就突然火啦!!!到处都能看到啊!!!感觉好神奇啊!!!全职果然有一种无法阻挡的魔性啊!!!红红火火红红火火红红火火!!!!
当初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全职高手呢!!我相信这绝对是命运的安排啊!!!!!
自从看了全职高手,我的节操已经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啊啊啊啊!!!
我其实还是个安静的少年啊啊啊!!!!
呵呵哒!!!!!
全职全职我爱你,等我赚足钱就把所有实体书和周边全部买下来!!!
买!下!来!!

评论(3)

热度(7)